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

(澳洲WHV) 「她是我朋友,我要保護她!」

「什麼!妳要跟一個男生去澳洲?!而那個人不是妳男朋友!!?」
「妳跟一個男生出去,妳男朋友都不會怎麼樣嗎?」
「我只能跟妳說,男生跟妳想的不大一樣,妳自己要小心一點….」

在出發之前,大概有三四五六七八個人為這些我想都沒想過的問題驚訝著,我這才曉得那是所謂的不尋常呀。。。

兩箱48瓶的燒酒,讓這群可愛的人醉著展露出本性:)

(攝於2009/10/26燒酒樂轟趴,嗨翻了的室友新朋友與“被壓垮的Auntie的床”:P)

其實早在兩三年前初聞working holiday的訊息後,我就一直惦記期待著實現的這天;至於同伴,純屬巧合!很幸運的能有好友如此,抱有相同的規劃而又碰在靠近的時間點,天時地利人和,然後相偕出發。


一個人當然也可以踏出去,不過有個伴一起似乎能將快樂的記憶記的更牢能延續。


從來都是這樣,對於認定了的好朋友就是絕對的放心且相信,我也說不上來為什麼從沒擔心過險惡社會中或許存在的危險性(?!),直到極樂轟趴的這個晚上,我找到了註解,確信了自己的相信:)

(攝於2009/10/25,腫了的我&想騙人進沙堆的超級迷路王@Cottesloe美麗海灘)

吃不到免費BBQ的這個晚上,室友新朋友們買了兩箱啤酒在對面房裡玩耍尋開心,在一陣翻天覆地的糜爛與玩笑話之後,迷路王指著已經攤在床上準備就寢的我對人家說,

「她有男朋友了!」「她是我朋友,我要保護她!」
「拿什麼保護?」
「我是憲兵,我學過擒拿術!」

原本還打算開口唸他怎麼把自己搞到這麼醉,聽到這幾句,話到嘴邊即化成了一道弧,又好氣又好笑,沒想到迷路王竟然在酒醉之後找到了方向感!或許是酒精的溫度護住了我,聽到的當下既溫暖又窩心,笑意蔓延的闔不上嘴...

猶記在抵達Perth的第一週裡,迷路王提過希望能在一行人中找到自己的定位與功能性,我們當時取笑道「你的功能就是嘴巴很賤又很會搞笑。」迷路王不服,我們追著鬧,本來旅行的途中就是需要很多的笑料與歡樂,只是我彆扭著沒跟他說出口的是,你對朋友無私的義氣,實在無敵!

交對了朋友如撿到了寶,何其幸運!接下來還有好一段為現實走闖高低伏伏的日子,再請多擔待指教。:)

3 則留言:

  1. 有沒搞錯~~~用我來襯托那個憲兵!!叫那個憲兵給我站出來然後付錢~~~~~~~~>"<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照片..有修片嗎 = =!!!!
    還是用了延展的功能...
    這是幻覺嚇不倒我滴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迷路王提過希望能在一行人中找到自己的定位與功能性
    --> 迷路王怎麼能 "定位" ?

    噗哈哈哈~

    回覆刪除